close

這幾年因為居住空間不足的緣由,我開始尋覓更大的房子計畫搬家,直到我在台北找到一間屋況還可以,空間也有28坪左右的42年老公寓,我這才開始放下心來。可是沒多久我就意識到,其實老屋裝修也是一門學問,光是找專業室內設計師還是不足,必須自己也懂點眉角,這樣才能把錢都確實花在刀口上。舉例來說,我也是直到這次裝修,才知道原來還有「水泥添加劑」這樣的東西,而水泥添加劑的用途更是多元,萬一用錯添加劑對房屋的效益可以沒增加的呢。

 

所謂的水泥添加劑其實就是額外增添在水泥砂漿中的一種成份材料,效果包括抗裂、防龜裂、增強防水性、增強透氣性、提高彎曲強度、抗張強度、耐衝擊、提高耐磨性等。依據需求在水泥砂漿中添加適當比例則可以提升水泥的強度。

 

看到這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那就全都加一點,雖然我一開始也這麼想,但那當然是不可能的。就像你煮一道菜,你加了糖又加了鹽,味道勢必會被中和掉一些,因此選擇幾種符合預期效果的水泥添加劑產品加入混凝土中,裝修完的效果才比較理想。

 

我的房子裝修師傅將樂土水泥添加劑推薦給我,還順便跟我詳細講解。我聽到了真的覺得這商品太棒了,應該要讓全人類都認識「樂土防水粉」。這是一種使用水庫淤泥回收再利用的技術,利用如此天然的材料,而且算是廢物再利用的方式,光是這一點就讓我很佩服。而研發出來的樂土防水粉,更是具有獨特的透氣性、防水性,加入混凝土裡,可以使用水泥產生會呼吸的體質,具有防水、排水、預防壁癌、透氣效果。欸,這真的不是誇張,我聽到的時候也覺得太神奇,但師傅介紹我去幾個使用該產品建造的房屋參觀後,我真的大吃一驚,因為完全就是冬暖夏涼,就算是頂樓,也比其他房子涼爽許多。

 

我誠心的在這裡說:樂土水泥添加劑推薦給每個有老屋裝修需求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泥添加劑 樂土防水粉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e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