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8月我剛新婚搬到來重新裝潢的新居,打算大顯手藝炒幾道菜給來拜訪的家人吃午餐,但不知覺第我突然感到頭暈、無力,被家人送至附近診所,醫師說:「中暑了」。這件事情我成為我揮之不去的記憶,酷暑難耐,而家中廚房爐火旺盛,身為一個家庭主婦要忍受這種溫度,不但汗流浹背,空間也不通風,宛如在18層地獄之中,讓我難以忍受。冬天還沒多大感覺,但每每到夏天,就成為我一場惡夢。 診所醫生叮囑夏日容易流失水分,建議流汗後要多補充水,多穿透氣的衣服,避免長濕疹。但仍建議改善烹飪環境才能一勞永逸。 丈夫找了優良的台灣廚具品牌廠商,剔除方重新裝潢過一輪,我們增加了通氣窗、改善抽風,也調整廚房動線、增加收納櫃。改善後空氣流通好很多,在也沒中暑了。廚具品牌師傅吩咐規劃廚房時要考量到台灣的氣候,挑選合適的裝潢與板材,而且動線也很重要,這些都會影響到使用者的感受,只有如此一來才不會大花冤枉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廚具品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dese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